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8-06-20 17:34:00
原创
9206

第26期

6月8日,山西省财政厅会计处和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在太原市召开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检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会计处处长邢绪生、副处长邸英明、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副秘书长徐菁出席了会议。会计处、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和被抽查机构负责人、检查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跃川秘书长主持。
会上,邸英明副处长对我省今年评估行业行政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徐菁副秘书长传达了全国行业监管检查人员培训班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去年行业检查结果并对今年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邢绪生处长分别对被检查机构和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被抽查机构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要做好检查前的自查工作;二是检查人员要严格遵守检查工作纪律,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三是坚持检查与帮扶工作相结合。
会议还对检查工作底稿、检查报告与内容进行了培训,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检查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检查工作于6月中旬开始。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