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山西赛区资产评估行业参赛工作的紧急通知

2008-10-08
原创
9112

晋注评协[2008]46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注册资产评估师: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全国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山西赛区组织工作的通知》(晋财法〔2008〕14号)和省注评协《关于做好全国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山西赛区资产评估行业组织工作的通知》(晋注评协〔2008〕41号)的规定,按照省财政厅山西赛区竞赛活动领导组关于山西赛区近期竞赛活动的组织安排,经协会秘书处研究,要求全省各资产评估机构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好本机构参赛组织工作,务必于2008年10月31日前,确保在本机构注册的每位注册资产评估师完成本次竞赛任务。

协会秘书处将把各评估机构和注册评估师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情况作为年度检查和综合评价的重要因素进行考核。本次竞赛活动协会坚持重精神奖励,适当予以物质奖励的原则。对各评估机构根据组织情况设立组织奖,对注册评估师根据答题成绩设立个人奖。对未完成本次竞赛活动的机构和注册资产评估师,将在协会会刊、网络予以通报批评,并按规定给予相应的惩戒。

请各资产评估机构于11月15日前,将本机构参加竞赛的注册资产评估师《全国财政“五五”普法法规知识竞赛》基本信息和本人参赛密码报省评协。

 

                                   二00八年十月八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