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估专家入所服务第二站在朔州启动

2017-11-21
原创
9325
第37期
10月16日下午,省评协在朔州启动评估专家入所服务第二站。省评协专家委员会主任徐菁,副主任陈便成,委员张军、刘晓俊,执业质量检查专家解力军以及来自大同、朔州、忻州11户机构3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评协副秘书长徐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省专家委员会的运作情况以及启动专家入所服务的意义和目的,要求评估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组织评估专业人员加强新颁布的资产评估准则的学习,正确理解新准则,认真实施新准则。省评协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振华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张军从新的资产评估准则的修订过程、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军、刘晓俊、解力军三位专家和评估执业人员就《资产评估法》、新的资产评估准则和执业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共解答问题30余个。
10月17日上午,张军、刘晓俊、解力军三位专家对朔州的四户评估机构进行了业务辅导。三位专家通过分别查看事务所的评估报告和工作底稿,提出了事务所在评估程序履行、评估资料收集、评估方法选用、评估假设、现场调查等执业质量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今后规范改进的建议。
此次专家入所是我省评估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启动评估专家入所服务的第二站,是专家技术支持内容和形式上的又一次创新,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学习宣传贯彻资产评估准则的力度,同时在帮助和扶持我省中小评估事务所规范执业、提高执业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