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估行业在省两师行业举办的运动会、工作底稿评比和书画摄影征文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18-11-01 17:16:00
原创
11741
第36期
为加强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从业人员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行业的蓬勃朝气, 10月18日至19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了以“团结奋进、超越梦想”的主题的首届行业运动会。我省评估行业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大正资产评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山西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队、山西世信党支部代表队、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代表队、中企华国元资产评估联合代表队、山西中仕德资产评估公司代表队、山西德信昌誉德隆会计评估联合代表队等6家评估机构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10名评估专业人员分别在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等个人比赛中获奖,在拔河、集体跳绳等团体比赛中共获奖12个。
为提高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执业质量和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结合注册会计师行业确定的“质量提升年”和资产评估行业确定的“准则贯彻年”主题活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近日组织了审计、评估工作底稿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全省评估机构积极参与。经业内专家严格审定,山西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工作底稿获二等奖,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评估工作底稿获三等奖,山西中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中审华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国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中凯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的评估工作底稿获优秀奖。
10月2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在太原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征文展览活动。共收集摄影作品85件,书画作品15件,征文作品37件。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经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和主办单位的严格审定,共评选出书画、摄影、征文三大类作品一、二、三等奖54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山西真诚资产评估公司贾书裕的书法作品《七律长征》获三等奖;晋城华放资产评估事务所李剑的征文《评可评、非常评》获二等奖;山西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王飞、刘荣、宋丹等摄影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展览会上,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主题,或结合行业发展,或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生动地再现了亲历、亲为、亲闻的改革开放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真实动人的事迹、行业先进典型以及行业发展征途上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充分反映了广大从业人员和书画摄影爱好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较为深厚的艺术功底。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