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4-03-05 14:17:00
sxpg
原创
413


晋注会评妇【2024】1号


各妇女小组: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中注协七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妇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提升行业妇委会凝聚力、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活动主题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主题为“呵护健康、服务社会”。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激励行业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教育引导妇女同志正确对待事业和健康的关系,树立健康是一切的基石的理念,提高行业妇女的健康意识,增强广大女性的健康观念,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充分展现行业妇委会关爱女性,促进和谐的工作目标,积极提升行业妇委会桥梁纽带作用。

二、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为行业女职工普及调养基础知识和中医健康养生方法,主要讲解中医的四季养生。

主讲人:全国第七批名老中医药专家继承人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张丽娜

时间:3月6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希望大厦一层

三、活动要求

(一)各妇女小组根据各单位情况积极报名,名额不限。请各小组合理安排好时间,让行业女员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温馨难忘的节日。

(二)开课前15分钟到达目的地,配合工作人员有序进入会场。

联系人:刘华娜 0351-5639506   15803469993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

                                                                                                                    2024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