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驻厅纪检组深入省会计服务中心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2024-01-29 15:36:00
sxpg
原创
977

1月26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闫光亮一行5人莅临省会计服务中心指导督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和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中心主任张志祥主持会议。

张志祥向闫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闫组长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狠抓作风建设,做好重要节点廉政提醒,坚决防止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的发生。二要明确红线,守牢底线,防患于未然,与管理服务对象交往时要注意把握分寸,平衡好亲、清二者的关系。三要落实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闫组长一行查阅了中心的党总支工作记录本、公车使用登记簿、考勤记录以及相关的凭证账目等,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指导督导及时到位,将不折不扣落实好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把压力传导至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全省会计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