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临汾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0 09:32:00
sxpg
原创
89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2023年10月27日,市行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参加临汾市财政局“红色精神强党性,凝聚力量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烈士陵园前,大家向王光烈士敬献了花篮,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磅礴的精神力量;在太岳军区司令部旧址和太岳行署旧址,大家倾听了朱德、刘少奇、邓小平、陈赓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生活和战斗的感人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行业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党性教育活动结束后,博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树平参加“讲好临汾故事,彰显财政担当”主题讲演活动,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姥爷参加红军的故事,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李树平同志的姥爷在1936年红军东征时参加红军,牺牲在战场上,至今杳无音信。李树平同志虽以年过花甲,但还是利用业余时间,不辞辛苦,沿着红军东征的线路,去寻找姥爷战斗的踪迹,走过3省12县,先后走访了相关县、市的党史研究部门,参观、拜谒了永和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吕梁市三交镇红军东征纪念馆、北京中国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并收集整理红军东征的资料,并汇聚成册。

李树平书记的演讲感情充沛,娓娓道来,听众们被演讲内容感染,在演讲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  

通过本次演讲,大家备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将继续埋头苦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