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会计服务中心在和顺县举办全县企业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20 16:14:00
sxpg
原创
19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助力和顺县全面高质量发展,根据《山西省财政厅2023年驻村帮扶项目计划》安排,1115日至17日,省会计服务中心在和顺县财政局举办了全县企业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和顺县财政局党组书记、财政局局长张贤恩主持开班仪式,全县企业财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山西省财税专科学校康建军教授、吴春叶教授、郑红梅教授分别就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基础知识、企业统计基础知识、小企业会计准则及财务报表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本次培训前期广泛征求了和顺县企业财会人员的需求,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操性。对进一步提升和顺县企业财会人员素质,规范企业财务管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维护财经纪律和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