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高举旗帜开新局 笃行实干勇担当

2023-03-14 09:51:00
sxpg
原创
3123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以下简称“山西评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3312日在太原召开。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代正英,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江泽,山西评协会长牛成毅,山西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马文刚、会计处二级调研员刘煜,山西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跃川,山西评协副会长、山西中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向荣,山西评协副会长、信鼎誉合(山西)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出席会议。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纪委书记、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代正英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山西评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公众利益为根本目的,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依法治理水平,不断强化自律监督功能,不断优化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执业质量,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中做出新贡献,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经验。

蔡江泽副厅长对山西评估行业党建、改革创新、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当前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他对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要加强行业党建,筑牢行业发展基石;加强服务指导,推动行业提质增效;加强行业监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履职效能。他指出,新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部和中评协的领导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抓住历史变革机遇,把握行业发展规律,以实干笃定前行,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从强化政治统领、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行业规模快速扩张、行业监管体系日臻完善、治理能力显著提升等八个方面对第五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持续推动行业党建和统战工作、优化执业环境、深入实施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加强行业专业研究、积极参与行业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关于变更本团体名称的决定》、《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章程》、《山西省评估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等有关制度,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大会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监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副秘书长,牛成毅连任会长,李志明任秘书长,郭秉毅任监事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各专门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

牛成毅会长表示,大会召开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山西评协新一届理事会履职的启程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好广大会员赋予的光荣职责,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会员的根本利益作为协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接受会员监督,把协会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会员满意、让社会认可的服务型协会。

本次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振奋人心,为协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会员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协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推进行业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在财会监督方面的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扬帆起航再出发,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谱写山西评估事业新篇章!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