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我省“两师”行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9-08-31 14:10:00
原创
9827

第54期

    8月18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以下简称“两师”)行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太原举办,太原市109家机构的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共180人参加了培训。行业工会主席宋跃川主持了开班仪式。省总工会财贸工会范兆荣主席到培训班讲话,并就行业工会今年5月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省总工会干校书记、教授张安顺主讲了“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维护职工权益等相关内容。行业工会副主席景铁柱、高峰及行业工会委员参加了培训。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延辉、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曹邑平也到培训班听课。

行业工会主席宋跃川在培训班上,就近期工会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作了安排。他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工作,要有计划的组织会员培训,制定工会工作制度,推动“争优创模”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工会维权活动,推动本单位的职工之家的建设等。要求各家尽快上报工会会员登记表。培训班结束后,行业工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讨论和研究了工会各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并具体落实到每个委员,为下一步行业工会委员开展工会工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行业工会主席培训班,时间短,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省评协:高峰)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