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0-03-12 12:45:00
sxpg
原创
10110

(第4期)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二大精神,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妇女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团结带领省评协妇女干部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省评协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一、开展“读书学习、巾帼建功”读书活动。3月6日上午,省评协召开了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宋跃川秘书长作祝福发言,对评协妇女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肯定妇女同志的“半边天”作用,勉励各位妇女同志要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发挥巾帼之才,工作中再创佳绩。读书活动由省评协妇女小组牵头,张维华副秘书长为中心5名妇女职工发放优秀书籍,带领妇女同志进行读书学习活动。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侃侃而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共同学习,心得互补,共同进步,现场气氛融洽愉快!

二、发放节日慰问品。3月6日上午,省评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中心妇女同志发放节日慰问品,体现了省评协广大妇女同志的关怀和问候,感谢女同胞为协会工作辛勤的付出

三、向全省行业妇女致慰问信3月3日,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女委员会主任张维华通过省注协官网、省评协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向辛勤坚守在审计、评估一线的行业妇女同胞致慰问信,感谢全省行业妇女同胞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特别是行业女所长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共计百万余元,勇当起了疫情防控的宣传者、排查兵赞扬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业务功底、执着的职业追求,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展示了行业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职业风采。

此次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思想境界、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020年3月9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