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关于推迟2020年资产评估师年检工作的通知

2020-01-30 14:00:00
sxpg
原创
8953


各资产评估机构: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春节假期结束后全厅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山西评协将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正式上班。为切实做好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经协会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资产评估师年检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迟 年检、综合评价时间 经与中评协沟通协商,中评协财务系统开放时间暂时延期至2月29日,各资产评估机构纸质版财务报表可在年检时提交。资产评估师年检、综合评价待省评协秘书处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    

     二、做好应急服务。各资产评估机构假期期间有急需办理且需协会协助处理的事项,请直接与协会秘书处分管领导、各有关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协会将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确保行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遵守相关规定。各资产评估机构要积极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无特殊情况,尽量做到不外出办公、信息化办公,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户协调工作。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

                                                2020年1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