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召开“不忘初心、共话发展”座谈会

2020-01-03 15:45:00
sxpg
原创
8401

(第1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妇女引领、服务、联系工作,进一步加强行业妇女之间沟通交流,12月27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召开“不忘初心、共话发展”座谈会,就维护行业女职工权益、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关注女性从业人员事业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行业省政协委员、妇委会委员、部分妇女小组代表15人参加,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出席。行业妇委会主任、省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张维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峰专职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行业女性代表和女性从业人员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行业女书记、女所长、女注册会计(评估师)们能够秉持昂扬的工作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行业人员在执业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行业创新服务再创辉煌。

座谈期间,省政协委员、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王亦结合事务所组织的“插花”“瑜伽”“茶艺”等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方面的活动,如何充分发挥行业女性正能量,砥砺前行共谱篇章。山西安信会计师事务所张一芳介绍所内关心、保护提升女性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企业文化同时就如何发挥行业女性优良作用、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刘淑珍介绍了事务所开展女性员工体检,“三八”、“六一”节日送祝福、送温暖等特色做法。山西明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郭晓楠介绍了“三八节羽毛球比赛”、“部门小组”联谊活动及提升执业质量控制、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山西嘉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郑建霞介绍了所里30年来悠久的企业文化,在所长的关心关爱下,全所团结一致、宛如和睦的大家庭,同时希望行业能够针对女性开展特色“心理辅导讲座”、“读书交流会”等活动。山西智渊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刘珮建议行业要多关注女性职业规划,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关心女性家庭情况,积极探索儿童教育基金、职业年金等各项福利政策。其他事务所、评估机构女代表也畅所欲言,纷纷就提升行业女性幸福感,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的发言既是对行业妇委长期开展的维护女职工权益和健康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行业发展前景寄予了深切期望,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决心。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行业妇女不仅是“半边天”,更是行业发展的主力军,行业妇委工作任重道远,要做好行业心理疏导、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强化读书交流等方面工作,切实提升行业女性甚至全体从业人员身心健康,提升行业专业服务能力,增加行业附加值。

张维华副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感谢全省行业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行业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行业广大妇女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预祝行业女职工新年快乐!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