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中评协关于表彰2019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的通知

2019-12-25 18:00:00
sxpg
原创
8199



中评协办〔20199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资产评估协会(注册会计师协会):

一年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资产评估协会(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地方协会)立足行业,锐意进取,出色完成行业宣传工作,为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开创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等4家地方协会为2019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等12家地方协会为2019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地方协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请各地方协会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高行业宣传工作水平,为推进我国资产评估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名单》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19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