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0 09:40:00
sxpg
原创
8755

38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申远领学了《决定》全文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学习会上,宋跃川主任就下一步支部如何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必学内容,并要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中央、省委和厅机关党委会议精神深度融合,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在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和巩固成果上下功夫,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机关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是要科学实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高度结合,完善中心规章制度建设,强化人人按制度规定办事的执行力度,在抓好今年重点工作落实,做好总结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谋划好2020年工作。

专题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及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落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严格规范行为,用制度约束自身,履行好职责,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为山西经济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