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组团参加非注册资产评估师后备合伙人(股东)培训

2009-08-07 09:10:00
原创
9477
省评协组团参加非注册资产评估师后备合伙人(股东)培训
第50期

根据财政部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省评协组团于2009年7月24日参加了在北京铁道大厦举办的为期五天的第四期非注册资产评估师后备合伙人(股东)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省评协与有关机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省评协将通知上网公布并确定专人负责做好报名、组织等工作;各有关评估机构积极响应,并派出人员参加培训。

二是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重点讲授了评估理论与方法、评估准则体系、具有实际操作性的评估项目管理、资产评估机构内部管理和内部培训等内容;同时对人际理解与沟通、如何开拓资产评估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门辅导。

三是教授水平比较高。这次培训聘请的授课老师理论层次高,有些在国内外资产评估行业具有丰富的专业服务、实际评估与评估审核经验,还有的是国内外著名中介机构的合伙人及跨国公司的资深评估咨询专家,他们讲课理论结合实际,针对性强,效果好,受到广大学员欢迎。(省评协:申远)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